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油宝世顺:保障项目促生产 首季实现开门红

2020-04-10 18: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佳新)笔者日前从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一季度宝世顺公司生产钢管7.3万吨、弯管313件,产量同比增长70%。

工人操作设备进行直缝管焊接。

“公司坚持防控、复产两手抓,严格控制产品质量,目前各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宝世顺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世涛说,自复工复产以来,公司加紧生产,积极做好国家重大项目的生产保供,今年已累计为中俄东线项目施工现场发运3.25万吨钢管。

今年宝世顺公司计划生产钢管总量约26万吨,主要用于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唐山LNG天然气管道工程等国家重大油气管道和地方管网项目建设。一季度产量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生产目标奠定良好基础。宝世顺公司自2018年承揽中俄东线项目以来,陆续为项目全段发运钢管27.35万吨。

工人进行切割管端引熄弧板作业。

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是集制管、防腐和弯管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化钢管制造企业。公司生产的X80钢级大口径厚壁埋弧焊管具有耐低温、承压强等特性,能够满足中俄东线项目对于钢管的高强度需求。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大口径直缝埋弧焊管生产线、预精焊螺旋埋弧焊管生产线等多条生产线,多丝埋弧焊工艺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可生产478至1422毫米管径、最高钢级X100的高强度、大口径油气输送钢管。公司产品已出口到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的一些国家和地区,应用于国内外200多条油气管道工程建设中。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