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该抓!河北石家庄市侦破一起电动车肇事逃逸案

2020-04-10 20:3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骑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需要担责么?”“当然,构成犯罪的还要追究刑事责任!”4月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交警依法查获一起电动车肇事逃逸案件,肇事人张某被警方抓获。

视频截图

4月7日19时许,石家庄市民唐某(女,26岁)骑电动车沿槐安路从西向东正常行驶,突然,一男子骑电动车从东向西逆行快速驶来,两车相撞,唐某被撞倒在地后昏迷。肇事男子停顿片刻,便骑电动车扬长而去……好心市民拨打了120将唐某送往医院救治。家属随后报警。

接警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桥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勘查现场,寻找目击证人,多方寻找线索。因为疫情期间人人都戴着口罩,又是晚上,给侦查辨别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民警以案发地为中心,展开辐射调查,经对有关公共视频反复筛选、辨认,最终认定一辆从广平街某仓库出来的电动车存在极大的嫌疑。办案民警赶到后,抽丝剥茧,逐一排查,终于在仓库内发现了肇事的电动车。兵贵神速,民警迅疾以车找人找到嫌疑人张某。

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和强大的证据,张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等待张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石家庄公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无论是机动车还是电动车、自行车,都要遵守交通法规出行,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更不要肇事逃逸。当遇到伤人交通事故时,应选择及时报警并对伤者进行救助,逃逸者终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