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哈利·波特》“罗恩”官宣要当爸爸了,其他主创近况如何?作者J.K.罗琳感染新冠病毒已痊愈

2020-04-11 17:3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英国媒体4月10日报道,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成功饰演罗恩·韦斯莱一角的鲁伯特·格林特,近日官宣自己正在与九年恋爱长跑的女友——女演员乔治娜·格鲁姆共同期待第一个孩子的降生。网友在评论区写道:“又一个韦斯莱要出生了! ”

《哈利·波特》里的小演员基本都是从小演到大的,也陪伴了整整一代人长大。如今距《哈利·波特与魔法石》2001年在美国上映,已经过去了十几年,其他主创人员近况如何呢?

《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感染新冠病毒已痊愈

J.K.罗琳 资料图 新华社供图

据外媒报道,《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她说自己在过去的两个星期中经历了“所有的症状”,但现在已经痊愈。根据J.K.罗琳小说改编的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3》的拍摄工作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中断。罗琳说,自己治疗期间一直听从医生丈夫的建议,缓解呼吸系统症状,并把女王医院的You Tube视频链接分享给网友。

“卢娜”扮演者疑似感染上新冠病毒,已居家隔离

《哈利·波特》中饰演“卢娜”的演员爱尔兰女演员伊文娜·林奇,3月30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现在失去了味觉和嗅觉,她觉得很有趣,有点明白未来机器人的感觉了。有粉丝提醒她这是新冠肺炎的症状。她回复粉丝说:自己知道这是新冠的症状,自己可能的确感染了,不过现在还好,已经在家隔离了。网友表示,她还真是和卢娜一样胆大。

“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因疫情停演话剧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英国著名剧院老维克剧院日前发布声明,决定提前两周结束由“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和阿兰·坎宁(Alan Cumming)主演的贝克特荒诞剧《终局》(Endgame)。据了解,该剧也成为英国首个因疫情停演的在演剧目。

“马尔福父子”疫情期间隔空视频通话

昔日在《哈利·波特》饰演马尔福父子的詹森·艾萨克(Jason Isaacs)、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近日靠着视讯隔空同框相聚,响应英国红十字会的活动。詹森·艾萨克发现对方在户外阳光底下,还有狗在草皮上走动,故意称“看不出来是隔离的地方”,汤姆赶紧解释:“真的是隔离区,我只是在花园里闲晃。”

《哈利·波特》首集至今20年,如今汤姆·费尔顿已从当年的12岁,到现在已经32岁,不过许多网友惊叹56岁的詹森·艾萨克几乎没什么改变,冻龄有术。

河北新闻网综合北京日报客户端、中国日报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环京津新闻网等,编辑孙玉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