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辟谣丨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向尼方“鞠躬”?5G传播新冠病毒?近期这些谣言要注意

2020-04-13 13:2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津汽车尾号开始恢复限行了?

“汽车尾号开始恢复限行了……”近日,此类信息在部分天津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出现,引发关注。

现阶段,天津市继续暂停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及外埠号牌机动车高峰(工作日7时至9时,16时至19时)限行措施。市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疫情形势,结合复工复产复学带来的交通流量变化情况,适时拟定恢复执行限行措施的意见,报请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审批。恢复执行限行措施的具体时间安排,会以正式通告提前向社会公布。

●柳州市奖励每名援鄂医疗队员一辆汽车?

近日,一则关于 “柳州奖励每名援鄂抗疫英雄一台柳产车” 的信息在网络上疯传,引发广泛关注。

真相:据了解,为了迎接援鄂抗疫英雄回家,柳州市以最高礼遇迎接,上汽通用五菱还派出宝骏530和新能源车队以一车一人的形式护送英雄回家。

早前上汽通用五菱还发布向援鄂抗疫英雄的致敬信,对110名柳州市援鄂抗疫英雄提供宝骏E200半价购车权益以及宝骏新能源3个月体验权。但并非网传的每人奖励一辆印有“英雄”字样的汽车。

●武汉江岸区有无症状病人倒地?

近日,有网友发布短视频称,“在大智路数码港附近有人倒地,武汉还是很危险的,很多无症状病人在潜伏……”。

真相:江岸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声明:经核实,4月8日15时30分左右,车站街道工作人员在大智路数码港附近巡逻时发现有男子倒地昏迷。公安民警和120救护人员赶到将倒地男子送往附近的武汉市中心医院。经诊断,该男子因饮酒过量醉酒倒地,在医院醒酒后自行离开。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