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核酸复检无人感染 永昌在河北石家庄开始备战

2020-04-13 17:31:23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悉,3月下旬从阿布扎比返回石家庄的石家庄永昌队,前不久完成了第二次核酸检测,队内全部成员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从周一开始,永昌将在石家庄开启新一阶段的备战集训。

据了解,石家庄永昌队在第二次核酸结果公布后,全队也正式解除了隔离。由于从2020年元旦假期期间集结完毕后,全队一直都在进行拉练,长时间集训后,回国又接受了封闭的隔离观察,球员身心都比较疲惫,在隔离解除后,俱乐部给全队放了几天假,允许球员们在石家庄市内自由休整,在严把疫情防控的同时适当缓解一下一直紧绷的神经。

从下周开始,永昌就将展开新一阶段的备战工作,地点就在球队的训练基地。由于前期预案做得十分到位,永昌与大连人队成为了目前中超16支球队中,仅有的两支球员和教练组成员一个都不少的队伍,其他球队都存在外援或教练滞留海外的情况。能够“满编”进行训练,也将对永昌下一阶段的备战产生积极因素。此外考虑到队伍是刚刚解除隔离,第一周将以恢复性训练为主。

(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