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向英雄致敬!爱心企业向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捐赠物资已发车

2020-04-14 15:5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第一批面粉发车现场。记者宋苗苗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非常感谢殷氏面业、苏宁、美的等企业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带着这份关怀努力做好医护人员的本职工作。”河北支援湖北第八批医疗队队员魏伟说道。4月13日下午,10辆载有3300袋河北石家庄殷氏面业尊品麦芯粉、1100份苏宁super会员年卡及美的空调服务年卡的苏宁物流车,正式发车奔赴全省各地,将爱心物资陆续送至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手中。

图为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接受捐赠的面粉。记者宋苗苗摄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是由石家庄殷氏面业有限公司向1100名医疗队队员提供每人每月5KG尊品麦芯粉,由苏宁易购每季度一次配送至医疗队员家中。同时,殷氏面业携手苏宁易购特别发行“最美冀行者”super vip 纪念卡,将为医疗队员们免费提供一年的会员尊享服务,包含购物范例、品牌食品会员、36张运费券、免费阅读5000本优质电子书等多项权益。此外,美的集团石家庄运营中心提供了美的空调服务年卡,医疗队员们可享受家电深度清洗、售后延保等服务。捐赠物资总金额达102.55万元。

图为苏宁易购为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特别发行“最美冀行者”super vip 纪念卡。记者宋苗苗摄

石家庄殷氏面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殷立波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被河北省医护人员表现出的逢难必先、迎难而上的精神所感动,为表达殷氏面业有限公司对“冀行者”的敬意,决定每月向每位“冀行者”捐赠一年的尊品麦芯粉。随后,通过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联系到河北省红十字会以及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图为捐赠给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爱心物资。记者宋苗苗摄

考虑到医疗队队员分布在全省各地,苏宁易购表示免费将面粉配送至医护人员家中,并且向河北1100名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特别发行由青年画家范墨创作的“最美冀行者”苏宁易购super vip 纪念卡。“能为援鄂医护人员做点事情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不仅免费提供物流服务,还向每一位援鄂人员捐献一年的SUPER会员卡。”苏宁物流石家庄公司总经理侯国军表示,此次运输过程严格遵循了苏宁物流近期的防控标准,落实“无接触服务”,工作人员测体温后上岗、包裹实时消毒、进出车辆整车消毒、所有经手人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此外,河北苏宁还携手供应商伙伴美的空调为1100名援鄂医疗队人员提供家庭空调免费清洗一次,为医疗队家庭人员健康护航。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