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廊坊积极开展开展爱国卫生城市清洁行动

2020-04-14 18:4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进入4月份以来,河北唐山、廊坊市等各地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推进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加强道路、公厕、公园广场等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管理;倡导、规范市民文明行为,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城市环境,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秩序。

据了解,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近日,唐山市80余名干部职工走上街头,清理道路绿化带,擦拭护栏、果皮桶等设施。园林中心的150余人则将凤凰山公园作为清扫重点,把标识牌、座椅、亭廊等清洗得焕然一新。排水公司发动500余名干部职工,出动铲车、洒水车等对办公区域、单位门口附近的环境卫生进行保洁式清理,对重点位置进行病毒病菌消杀作业。

11日21点整,河北省廊坊市春季“洗城行动”正在进行中,两辆洒水车、三辆洗地车为一组,呈阶梯状排开进行作业,洒水车启动冲洗模式对路面进行充分湿润,洗地车随后跟上清扫回收污水积尘,保证路面得到深度清理。此次行动,廊坊市安次区环卫局干部职工全员上岗,机械化清扫、人工冲洗同步作业,出动大型洒水车48辆次,湿扫车72辆次,小型路面养护车48辆次,完成冲洗作业面积494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