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每人一幅侠客图!河北承德网友用漫画向家乡支援湖北医务人员致敬

2020-04-15 00: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他们在寒冬时逆行,他们从死神手里抢人,他们为湖北拼命!

他们是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战士,他们是这个春天最可爱的人!

为向援鄂医务人员致敬,承德网友@阿迪阿洁 ,拿起手中画笔,为家乡64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画了一幅战疫英雄谱,设计、绘制了64个各具特色、潇洒俊逸的侠客形象。@阿迪阿洁 说,这些最美逆行者让他心中燃起了一团火,他想用自己的方式铭记他们的样子。

@阿迪阿洁 本名吴迪,是承德市城管局的一名职工。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全部返冀后,承德发布公众号发布了其中来自承德的64名医疗队员的合影照片。吴迪将这张“全家福”反复看了很多遍,照片中的每个人都是那样的英勇无畏。“我心里一直有个江湖梦,而这些医护人员就像大侠一样,勇战病魔。我想用我的笔把他们画成侠客,显示他们的风姿。”

清明假期,吴迪每天趴在桌子前,从早上一直画到凌晨两三点,一共画了三天四夜,每名医务人员的形象都力求精致。他说,虽然会有画得不太好的地方,但他尽量把每个人都画出侠者风范。

战疫英雄谱完成后,吴迪将其发布在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里,许多画中的医务人员留言说,很高兴,很喜欢自己的漫画形象。还有医护人员把自己的微信头像换成吴迪的侠客漫画。

下面就来一睹这64位侠客的风采吧 >>>































































(编辑/常方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