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召开 王东峰作批示

2020-04-15 04: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召开

攻克难点 打造亮点 推动“三创四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王东峰作出批示 赵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建、董琳烨)4月14日,全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王东峰书记要求,聚焦攻克难点、打造亮点,推动“三创四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王东峰书记批示。

王东峰在批示中强调,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盯紧目标任务,加大推进力度,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坚持服务大局和深化改革创新,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复工达产和创新创业,提高城乡治理水平。要坚持求真务实和深化督查考核,走好群众路线,提高工作效能,以严格的责任和良好的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赵一德在肯定前段工作、指出存在问题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三创四建”活动,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撑。要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协同创新、创新平台建设、创业扶持、创新创业服务力度,扎实推进“三城同创”,全面加快“四个体系”建设,不断把这一活动引向深入。要精准靶向施策,切实选准突破口,推行项目化管理,全面实行清单制,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有力有效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考核,营造浓厚氛围,构建各级重视、各界支持、各方参与的工作格局。

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委宣传部等7个省直部门和石家庄、衡水、邢台市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其他市和雄安新区作了书面汇报。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