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组织“公勺公筷、文明用餐”现场观摩会

2020-04-15 18:2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张欣媛、张顺江)为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病毒在餐桌上蔓延,保障餐饮行业复工复产顺利推进,坚决打好“舌尖上的防疫战”,今天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管局在区文明办指导下,在金圆大厦开展了“公勺公筷、文明用餐”现场观摩会。新华区文明办、新华区市场监管局等现骨干领导,区市监局各基层所主管所长、区局餐饮科人员及辖区50家大型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新华区市监局邢丕广副局长宣读了活动要求,指出各餐饮服务单位要把“公勺公筷 文明用餐”纳入到日常的管理服务中,做到墙上有宣传、桌上有提示、服务有引导,主动提供公勺公筷,引导顾客自觉使用公勺公筷取餐。随后金圆大厦人员详细介绍了落实“公勺公筷、文明用餐”活动采取的具体措施,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

现场观摩会的召开标志着新华区“公勺公筷 文明用餐”活动正式展开,活动从大中型酒店饭店入手,逐步向小型餐馆拓展延伸。8月底前,主要在大中型酒店饭店、综合体餐饮单位试点推进,12月底前,将在全区各类餐饮服务单位全面铺开,提升文明服务和食品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