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启动2020年夜经济

2020-04-15 22:5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晚20:10,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2020年夜经济启动仪式在勒泰中心举行。该活动由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长安区商务局和勒泰中心共同承办。

近年来,长安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发展夜经济作为发展壮大城市经济的重要引擎,坚持市场运作、突出特色,品质优先、统筹推进,先后打造了先天下、乐汇城、东尚、裕彤体育中心等一批名企名店,勒泰庄里街被评为“石家庄五大商街”之首,长安区形成了特色鲜明、布局合理、健康时尚、业态多元的夜经济发展格局,辖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幸福指数不断提升,长安区夜经济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扩大。当前,夜消费、夜休闲、夜文化在市民生活中已不可或缺,城市的夜晚被赋予更斑斓的色彩、更旺盛的生命力。

今年,长安区将进一步打造消费多样化,业态多元化,发展规模化的夜经济体系,努力建设省会夜经济第一区。长安区将主动适应服务业发展新形势,充分考虑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精心培育和打造夜经济重要节点、特色街区,认真借鉴先进城市经验,加大扶持力度、做好服务保障、搞好协调调度,为夜经济顺势勃发创造有利条件。辖区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乘势而上、借势发力,依托购物促销、文体活动、网红展销等多种形式,为打造“光彩夜长安”品牌、为推动夜经济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