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建筑、机械、IT、电子类专场网络招聘会4月15日启动

2020-04-16 00:5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好全省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为企业复产达产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网上系列大型招聘活动正在河北人才网持续举办,按照系列活动安排,河北省建筑、机械、IT、电子类专场网络招聘会于4月15日正式启动,会期1个月,此次网络引才活动紧扣河北产业转型升级需求,精心发动省内30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招聘贤才,发布人才需求岗位8000余个。

据悉,目前已报名的参会单位有河北建设勘查研究院、冀中能源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河北苹乐面粉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冀中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第二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本次招聘会岗位包含:工程师、研发、销售、人事、行政、后勤、财务、设计、管培生、新媒体运营、管理策划、技工、普工等。

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疫情防控风险,本次活动在活动官网河北人才网开展线上引才活动,多方式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鼓励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通过网络进行供需对接,开展人岗信息智能匹配、精准推送,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网上面试、网上签约。

此外,河北省大型网络招聘会系列活动是纯公益的就业服务活动,免费为用人单位、求职者提供网络招聘求职信息发布与对接服务,有招聘需求的各企事业单位可继续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