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花开燕赵 春动河北】石家庄裕西公园玉兰绽放 皎皎玉堂且把春归

2020-04-16 14:20:00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隆冬走向暖春,春天像一道光,照进了冬蛰的茧里。经过两个月漫长的蛰伏,当人们二三成对,走出斗室,相聚在园子里共赏春光时,似乎也会有种久别重逢的喜悦涌上心头。今天记者来到了位于石家庄桥西区的裕西公园,这里的玉兰早已悄然以待,等待着与游客们一同烂漫整个春天。屏幕前的你,不用担心错过,今天带你“云赏”玉兰花,一同感受被春意包围的美妙瞬间。

冬天已经离去,春天如期而来,此刻繁花依然盛开。我们的生命里总有一段等待的时光,等待冰雪消融,等一场春暖花开,在那些静默的日子,请继续向上生长,然后告诉这个世界:我们不会错过春天,也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花开。

记者:丹路峰杜岩卿摄像:王傲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