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率先!河北省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基地揭牌

2020-04-16 14:3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石家庄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基地揭牌暨企业入驻仪式。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4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上午,由河北省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导、河北军创商务代理集团有限公司及多家拥军企业共同筹建的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基地正式揭牌。

作为在全省率先成立专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综合型、专业型、创新型基地,该基地将提供教育培训、就业指导、创业孵化、金融服务、法律服务、创促会帮扶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专门针对全省退役军人打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已有20多位退役军人提交了入驻申请,5家退役军人创业实体正式入驻。

据介绍,该基地计划总面积7038.45平方米,分两期建成。其中,一期面积4329.61平方米,可容纳70家退役军人创业实体入驻,主要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不定期开展退役军人针对性双选会和个性化就业推荐。基地内设有一站式服务大厅、产品成果展示区、综合多功能厅、大型会议厅、商务洽谈室、创业培训教室等综合性公共服务设施,可为创业实体提供工商税务登记、法律援助、政策咨询、财务代理、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等窗口服务。二期计划建设面积2708.84平方米,主要为退役军人提供职业培训、岗前培训、订单式培训和创业培训,提高退役军人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增强退役军人创业信心。

此外,该基地还将依托智能化管理服务平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制定全方位跟踪管理方案,开展全流程、全覆盖跟踪辅导,助力服务效率提升。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