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宁晋:“火速”为援鄂医护人员入编

2020-04-16 20:4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李瑞在武汉一线战疫时的情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素素、段蒙蒙)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医院的李瑞办理了事业编制的入编手续,让这位远嫁而来的邯郸姑娘终于安定了下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李瑞是宁晋县第一位赴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舍弃爱女,离乡背井,日夜坚守一线。

为进一步激励、关爱援鄂防控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宁晋县人社局特事特办,全面简化招聘程序,为援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开辟了事业单位招聘“绿色通道”。

“我们接到上级政策要求后,连夜赶到市里递交材料,迅速组成了由人社局牵头,卫健局、纪委和县医院在内的考察小组,特事特办,为援鄂凯旋而归的李瑞办理入编手续。”宁晋县人社局武玉强说道。

据了解,李瑞目前在宁晋县医院神经内二科工作。疫情发生后,李瑞主动请战,2月4日在从工作单位出发,2月7日在武汉方舱医院上岗,4月3日经过集中休养后踏上归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晋县先后派出5名医务防疫人员驰援武汉,在抗疫最前线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职业风尚,展现了责任与担当。按照省、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政策要求,宁晋县人社局火速行动,组织精干力量对援鄂编外医务人员进行了考核,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在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简化审批流程,为该县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办理入编手续。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