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突袭式检查!河北石家庄市交警异地用警查处酒驾7起

2020-04-17 10:5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晚,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机动大队对石家庄市行唐县辖区酒醉驾违法行为进行突袭式查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营造“生命无价,酒后禁驾”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4月16日晚,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机动大队充分发挥机动灵活的特点,异地用警,来到石家庄市行唐县辖区,对该地酒醉驾违法行为进行突袭式查处,大大震慑了违法行为,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按照石家庄市交管局统一部署,在前期多次调查走访的基础上,4月16日晚9时许,机动大队大队长辛世方亲自带队,出动70余名警力,9辆警车及随警作战媒体记者来到行唐县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当晚,风势较大,给夜查带来了些不利影响,但在夜查工作中,全体参战民警、辅警严格按照工作预案要求,坚守岗位,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严格检查,始终坚持“零容忍”的严管态势,一视同仁、从严处罚,坚决打击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在工作的同时进行现场直播,观看视频群众多达9万人次。

此次行动共查处酒驾7起,其中3起涉嫌醉驾,1起酒驾加无证。依法扣留嫌疑车5辆次,其中一辆闯卡弃车逃逸车辆被扣回,1起无牌无证。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