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张家口警方破获十年前一系列抢劫案

2020-04-19 21:16:27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经过不懈努力,张家口尚义警方成功抓获一名逃犯,为发生在10年前的55辆大货车司机被抢劫案画上圆满句号。


时间拨回到十年前,2010年2月10日至2月26日,尚义县境内接连发生了55辆过往大货车司机被抢案件。案件发生后,尚义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案件,并成功将7名团伙成员中的3名抓获,同时缴获作案车辆3部以及其他作案工具。

为了全部收网其余4名逃犯,尚义警方展开了艰苦漫长的追逃工作,多次到外地核查线索,于2012年抓获在逃2年的杨某才、杨某雄。随后7年来,虽然办案民警几经轮换,但警方始终没有放弃追捕,无数次的分析研判,不间断的查访,功夫不负有心人,2019年将在逃9年的石某强抓获,同时继续加大对最后一名逃犯的追逃力度。今年以来,尚义警方紧紧抓住疫情防控排查机会,再次展开追逃攻坚,最终锁定逃犯位置,于4月2日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将在逃10年的孙某林抓获。至此,该抢劫团伙的7名成员全部归案,也终于去掉了所有侦办这个案件民警的一块心病。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