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张涛出席河北省定州市“6+1”联动监督工作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0-04-20 17:32:1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涛在定州市“6+1”联动监督工作专项行动推进会上指出

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4月18日,定州市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专项行动推进会,市长张涛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落实市委、市人大工作安排,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市领导和建辉、刘跃平、张静、刘力威参加。

会上,“6+1”联动监督工作牵头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刘跃平、张静、刘力威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建辉进行现场监督。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监督就是支持”的观念,坚定自觉地抓好组织实施,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支持配合,把认真落实“6+1”联动监督工作,转化为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切实推动定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谁填报谁负责、谁审核谁签字的原则,加强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动态更新清单台账,做到排查全覆盖、问题零疏漏。各分管市级领导要坚持一周一调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7个重点领域主要负责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研究谋划,搞好协调调度;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横向联动、条块负责”的要求,落实责任,密切配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6+1”联动监督工作任务;各乡镇(办)要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对违法违规问题,依法认定事实,立行立改。要强化督导检查,对联动监督发现的问题、转办的事项建立台账,定期明察暗访,对反映突出的问题,挂牌督办、跟踪问效,确保及时整改到位。(记者聂资滨)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