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团石家庄市委举办线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20-04-20 20:2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姜音华)近日,团石家庄市委举办了线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来自30所驻石高校的200余名大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采用线上专家授课、网上主题团课、影像教学、交流研讨、成果展示相结合的形式,从坚定理想信念、制度自信,强化青年使命担当等方面,引领广大大学生骨干进一步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凝聚起强大的青春正能量。

图为学生在家中聆听线上青马班教授讲课。

培训班上,石家庄青年讲师团2020年宣讲活动第一期正式拉开帷幕。石家庄青年讲师团讲师,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赵学琳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主题授课,激励和引领广大学员争做有情怀、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激励和引领全市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据了解,近期石家庄青年讲师团将以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理论宣讲,打通青年理论武装工作“最后一公里”,引领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