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年河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2020-04-21 04:0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铮)为迎接“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和“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4月20日至27日,河北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联合在全省集中开展2020年河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系列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将利用线上线下全媒体资源,多角度多渠道共同推进。活动期间,将开展网上“绿书签”版权知识竞答,征集优秀抗击疫情作品,发布全民阅读倡议书。省直及各设区市新闻媒体将登载国家版权局制作的版权宣传海报,广播电视台、主要新闻网站将播放国家版权局制作的版权公益宣传片。河北省还将对版权保护、全民阅读典型代表事迹及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公布河北省2019年度“扫黄打非”十大案件、河北省2019年度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件等,展示河北省在版权保护、全民阅读、书香社会创建、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活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提高全社会的版权保护意识,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