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省定州市​30393人参加职工互助一日捐

2020-04-21 18:05:2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0393人参加职工互助一日捐

共募集资金278.6万元

记者近日从河北省市总工会获悉,今年职工互助一日捐募集资金工作已结束,共募集资金278.6万元,为本年度开展救助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以服务职工为宗旨,倡导发扬工人阶级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精心安排部署,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活动成效显著。全市共有239个单位开展了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30393名职工进行了捐款,募集资金达2786291.01元。

从本月1日起,捐款将用于救助参与一日捐职工本人、其未就业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含已满18周岁,但尚就读于正规全日制学校者)患重大疾病导致家庭困难的职工家庭,参与职工本人的父母患恶性肿瘤等十五种重大疾病导致家庭困难的职工家庭,参与职工因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原因导致家庭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影响到基本生活的职工家庭。

市总工会将严格资金管理,按照《定州市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严格审核、严格把关,真正及时救助符合救助条件、需要救助的参与职工,发挥职工互助一日捐资金的最大效益。

据了解,2019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共有215个单位的28146名职工参与,募集资金184.809万元。截止到目前,共救助参与职工495人,发放救助资金213.54万元,占募集资金的115.55%。(记者刘杰)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