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海外华侨华人健康咨询服务平台上线

2020-04-22 02:2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4月21日,河北省海外华侨华人健康咨询服务平台上线启用仪式在河北省中医院远程医学中心举行。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4月21日上午,河北省海外华侨华人健康咨询服务平台在省中医院正式上线。据悉,这是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和省中医院联合为我省50万海外华侨华人留学生及全球华侨华人同胞建立的健康咨询服务平台。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可通过河北省侨联官网及微信订阅号、河北省中医院官网及微信服务号,登录上线该平台进行实时咨询。

2020年4月21日,河北省海外华侨华人健康咨询服务平台上线启用仪式上,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施保柱正在通过平台解答一名英国留学生关于新冠肺炎的咨询。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据介绍,该平台有四大功能:一是基于智能筛查和图文咨询,实现快捷问诊;二是根据患者体检结果,生成中西医结合的多专科权威健康指导意见;三是针对急危重患者的音视频,通过云诊室进行多学科会诊;四是定期推送疾病预防和健康知识。在此基础上,根据海外用户特点,该平台还开发了多语种界面的便捷切换、用户定位、时差解析等预约功能,可为海外华侨华人及国际友人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