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世界地球日丨快来看咱河北娃眼里的地球长啥样

2020-04-22 14:3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地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家园。今天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小编整理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以及河北娃眼里的地球到底长啥样?快来一起看看吧!

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于1970年发起。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2009年第63届联合国大会决议将每年的4月22日定为“世界地球日”,中国从20世纪90年代起,每年都会在4月22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

地球日的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

石家庄市阳光小学举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石家庄市阳光小学通过线上升旗仪式、珍爱地球绘画作品比赛和同学们一起,关注地球,探秘地球,致敬地球。

珍爱地球绘画作品创作比赛中,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同学们通过儿童的视角,用自己手中的画笔生动地表达他们珍爱地球、保护环境、呵护生态的愿望和行动。

平乡县王固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学生围绕主题开展了绘制手抄报和绘画创作,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对节约能源、低碳生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

石家庄市龙腾小学开展“地球日”主题绘画活动


石家庄市龙腾小学的孩子们将心中对地球妈妈的爱涂抹在纸上,拿手中的画笔打扮地球妈妈,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对环保的支持,呼唤着人类对地球的关爱,时刻牢记"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河北新闻网综合新华社、河北教育网,编辑孔思远)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