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车里滚出一堆西蓝花? 河北石家庄交警:查你没商量!

2020-04-24 10:5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郭俊岭、薛涛)4月2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庄合村附近,执勤交警在工作过程中,发现一辆车内黑乎乎、轮胎干瘪的“小客车”,当交警责令该车停车检查时,一打开后车厢门竟从车内滚出一堆西蓝花……

图为载装蔬菜的汽车。

当日下午4时许,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进入卡点附近。民警发现该车轮胎干瘪,透过车窗也看不清车厢内任何情况。为确保该车行车安全,民警要求驾驶人停车进行检查。这时,驾驶人李某某显得有些慌张,眼神躲闪,犹豫片刻,才费力将后车厢门打开,谁知,车门刚开一个缝,就滚落了一堆西蓝花……原来,狭小的车厢内已被李某某用西蓝花等蔬菜填得满满当当。

据驾驶人李某某称,因为客户货要的急,同时也为了图方便、省钱,才心存侥幸将自己的客车变成货车,不料,在途中便被交警逮个正着。

图为载装蔬菜的汽车。

民警对李某某进行严厉批评教育且依法处以200元罚款,并联系其他车辆把货物进行转运后,才将其放行。

石家庄交警温馨提示:小型普通客车主要是载人交通工具,不允许改作其它用途,私改用途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同时,民警将继续加大路面巡逻,严查客货混装交通违法行为,切实预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