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7日起,河北石家庄恢复警务站交通违法处理业务

2020-04-27 10: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培培)4月25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便民、利民,自2020年4月27日起,恢复石家庄市警务站交通违法处理业务。需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信息的,可就近到居住地附近恢复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的警务站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

同时,倡导广大市民通过互联网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车主、驾驶人可通过下载“交管12123”APP或登录互联网交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he.122.gov.cn)自助处理交通违法信息。

办理业务注意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办理业务人员在进出警务站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场所办理业务。

2.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应遵循“一事一人”的办理原则,无关人员,请勿陪同。

3.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照顺序依次办理业务,排队等候必须间隔一米以上距离。业务办理完毕后,立即离开警务站,不得聚集和逗留。

4.保持警务站环境整洁,严禁乱扔纸巾、口罩和其他垃圾。

扫描二维码,可查看各警务站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