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就业援助月活动解决用工2054人

2020-04-27 16:2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从1月上旬至3月底,河北石家庄市开展了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受疫情影响,今年“春风行动”全部改为线上招聘,通过手机短信、微信推送、新农村大喇叭等途径,广泛发布企业信息和岗位需求,实现“点对点”精准对接。

活动期间,各级共组织线上招聘135场,招聘企业2868家,提供岗位5.25万个,达成就业意向1.25万人,帮助重点企业解决用工2054人。同时,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顺利就业,石家庄市人社局落实职介、技能培训、政策落实、跟踪服务“四到位”,确保精准帮扶。活动期间,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217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享受政策1016人。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