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隆尧支援湖北一线编外医务人员全部“入编”

2020-04-27 21:0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郭云星、李建勇)近日,河北邢台市隆尧县支援湖北一线编外医务人员雷雯被招聘为隆尧县医院编制内工作人员,纳入了事业编制管理,并按规定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邢台市隆尧县先后派出4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抗击疫情,他们不畏风险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是疫情中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为激励、关爱支援湖北防控一线医务人员,邢台市隆尧县人社局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开辟了招聘绿色通道,免去笔试、面试,通过直接考核的方式对支援湖北医务人员中编外聘用人员开展了专项招聘,经过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隆尧县支援湖北医务人员中编外聘用人员雷雯已经办理了聘用入编手续。

为支援湖北编外医务人员“入编”,是对编外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最实在的政策、最硬核的奖励,充分体现了隆尧县委、县政府对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特别是编外医务人员的肯定和褒奖。下一步,隆尧县人社局将继续做好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激励政策全部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