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秦高速迁安段开工建设

2020-04-28 01:0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陈儒、郭强)4月26日,位于河北省迁安市大五里乡王家湾子村东的京秦高速(遵秦段)A8标项目干柴峪隧道正式进入洞内施工,这也是京秦高速(遵秦段)首个开始进洞施工的隧道,标志着京秦高速迁安段正式开工。

干柴峪隧道为京秦高速(遵秦段)全线第二长隧道,全长3062米。去年11月份,工程承建方中建七局一公司工作人员开始进场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洞施工时间比预期提前了近半个月。

京秦高速(遵秦段)路线全长约165公里,其中迁安市36.226公里,途经迁安市8个乡镇,迁安段总投资约67.36亿元。

京秦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和省部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周期3年,北京至遵化段部分已通车。京秦高速全线贯通,不仅将缓解京哈高速的交通压力,而且对京津冀一体化及振兴东北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