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拖车“神器”亮相河北邢台 帮违停车辆穿上“轮滑鞋”

2020-04-28 01:5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 通讯员黄鹏)4月17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主城区第二次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在交警支队大院启动,交警和城管两部门将继续联手,规范市区停车秩序,全力打好违停整治攻坚战。仪式启动后,便携式车辆拖移器正式在街头亮相。

便携式车辆拖移器。通讯员黄鹏供图

在卫生街南侧,开元寺广场停车场入口处,一辆黑色汽车停在通道边上。车窗玻璃上,贴着一张交警桥东二大队2月2日开具的违法停车告知单。 

“看着是一辆好车,不知道车主为啥一直不来开走……”广场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这辆车春节之前就停放到这里。10时许,交警和城管执法人员来到现场,通过查询,该车各种手续合法。随后,执法人员拿出 拖车“神器”——带着千斤顶的轮滑小车,穿上“轮滑鞋”的汽车,很快被执法人员推到停车位,交警部门将根据法律规定,对该车进一步处理。

交警执法人员利用便携式车辆拖移器进行拖车。通讯员黄鹏供图

交警执法人员说,由于该车所停放的位置,拖车不便于操作。“有了便携式车辆拖移器,再移动车辆就会很省事。”今后执法出现类似情况,可以快速将违停车辆挪开,更好地配合拖车作业。

据了解,为配合整治行动,市交警支队向城区大队下发30辆铃木250警用摩托车和9套便携式车辆拖移器。今后,两部门将继续对机动车在城市主干道、非机动车道违法停放,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违法车辆和主、次干道长期停放的“僵尸车”开展集中清理整治。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