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货车追尾拖拉机导致两人被困 廊坊消防紧急救援

2020-04-28 02:0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视频由通讯员任旺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旺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4月26日20时5分左右,廊坊消防支队大城县南环西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大城县廊泊路豆庄村村口附近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接到调度命令后,南环西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及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和询问得知,货车在追尾拖拉机后,货车司机没有受伤并通过车窗跳出;驾驶室被挤压变形,前挡风玻璃损坏严重,副驾驶室内两人被变形的车体牢牢卡住腿部并受伤,无法动弹。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在安慰被困人员的同时立即展开救援。

由于变形,车门施救空间不足,消防员爬到车上利用液压扩张钳对副驾驶门框进行扩张,使之有足够的空间实施救援。经过大约30分钟的破拆救援,消防员将被困人员抬出,移交至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目前,车辆追尾原因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