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临空服务中心项目CFG桩基施工顺利完成

2020-04-28 09:3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正在建设中的廊坊临空市民服务中心。 通讯员肖文亮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静、王璇)4月25日,廊坊临空市民服务中心H#楼最后一根桩基顺利浇筑,至此,廊坊临空服务中心CFG桩基(CFG桩又称水泥粉煤灰碎石桩,是由水泥、粉煤灰、碎石加水拌和形成的高粘结强度桩,与桩间土、褥垫层一起形成复合地基)施工全部顺利完成。

廊坊临空服务中心地处物流区核心区域,是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的先行项目,为临空经济区建设提供配套服务保障。项目总投资26亿元,地块占地总面积135.45亩,建设用地116.55亩,公园绿地18.9亩。项目建设总面积约23.9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16.78万平方米,地下约7.1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有市民服务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会议服务中心、行政办公中心、商务办公、商业配套以及总体的相关服务配套。建筑最大高度80米,层高4至17层。目前正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12月建设完成。

作为廊坊临空服务中心的一个重要工程节点,桩基施工的顺利完成有效地推进了施工进度,为今后的施工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