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占用车位? 河北邢台开发区一单位通报批评涉事人员

2020-04-28 10: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群众工作中心霸占多个公用车位”的问题。河北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将此情况反馈至物业公司,并对涉事人进行了严肃批评,同时,召开全体大会进行通报,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确实维护好群众工作中心的良好社会形象。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4月10日上午8点,在邢台开发区群众工作中心门口,有人霸占一排车位不让群众停车,说是他们租的车位,请核查。

河北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

邢台经济开发区群众工作局收到群众投诉后,立即组织专人对反映问题情况进行调查。经调查:因开发区群众工作中心门口过往及办事车流量大,为防止车辆在单位门口造成拥堵,因此不允许车辆靠门口台阶停车。新来的保安对情况了解不够,误认为是不让外来车辆在门前停车。目前,已将此情况反馈至物业公司,并对涉事人进行了严肃批评,同时,召开全体大会进行通报,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确实维护好群众工作中心的良好社会形象。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