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2020年市级技术创新中心建设项目开始申报

2020-04-28 17:15:1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河北省定州市科技局获悉,2020年市级技术创新中心建设项目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5月6日。

申报条件为依托单位在定州市境内注册的企业、高等学校、科研院所、技术机构等法人单位,在相关领域具有明显技术优势和影响力。依托单位是企业的,应是规模以上企业,建有相对独立研发机构,上年度科技经费投入不少于100万元。依托单位是高校、科研院所、技术机构的,须与市内2家以上企业联合共建。依托单位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或专有技术,有产学研合作的基础,具备组织和承担科技创新项目的能力,能够为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和发展提供必要的场地、人员、经费、仪器设备支持。技术创新中心拥有技术水平高、组织能力强的技术创新带头人和结构合理、创新能力强的研发团队,固定人员不少于10人。(记者聂资滨)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