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月30日至5月1日河北中南将迎今年首次35℃以上高温天

2020-04-29 05: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至5月1日

冀中南将迎今年首次35℃以上高温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买文明 河北日报记者宋平)河北省气象台预计,受低层暖气团控制影响,4月29日至5月1日,河北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快速升高。其中,4月30日至5月1日,河北省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4℃至36℃,将出现2020年首次35℃以上的高温天气过程。气温升高的同时,昼夜温差也会拉大,4月29日至5月1日,大部地区昼夜温差在15℃上下,最大可达20℃左右。

此外,4月29日和5月1日,中南部地区还将有偏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5月2日大风范围将扩大至全省。风力较大,气温较高,空气干燥,注意防风防火。

从天气情况看,4月29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和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4月29日夜间到4月30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4月30日夜间到5月1日,西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