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固城派出所因此事被要求内部自查全面整改

2020-04-29 10:3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保定定兴固城镇派出所不给两岁孩子办身份证”的问题。河北保定定兴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责成专人对此事进行调查,并责成固城派出所进行内部自查,对窗口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全面落实窗口单位各项服务措施。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去年带着孩子去河北保定市定兴县固城镇派出所给孩子办理二代身份证,户籍处工作人员看我家孩子两岁多一开始说不给办,我问为什么不给办,她不耐烦地说你去采集照片吧。我就去采集室,工作人员也是看我家孩子两岁多直接说拍不了,还特别不耐烦地让我们走。我后来查了相关法律规定,是可以给办的,而且我周边同事的孩子都是两岁办的身份证。给孩子办身份证是为了更早录入他的身份信息,以便以后查询,而且出门旅游、办银行卡都会很方便。

河北保定定兴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

接到《阳光理政》反映问题后,我局立即责成专人对此事进行调查,并责成固城派出所进行内部自查,对窗口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全面落实窗口单位各项服务措施。请群众继续对我局工作进行监督,并予以提供宝贵意见。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