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省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专项执法检查

2020-04-29 17:25:4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至5月25日,河北省定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专项执法检查,对纳入2020年全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38家重点排污单位的自动监控设施安装、联网、运行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

重点检查各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设施建设、联网及正常运行情况;核查监控基站是否存在少装漏装情况,监控点位设置是否符合规定;核查监控设施运行服务单位运维能力、服务水平运维情况及运维人员资质;并结合自动监控数据分析与日常环境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对今年以来比对不合格、监控数据异常、自动监控设施不正常运行、存在数据失真、数据造假嫌疑等问题的企业进行重点检查,并对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查处整改问题进行跟踪;对达到安装条件未安装的企业督促其5月底前完成安装,并于6月底前完成自主验收。

专项行动中,将严厉打击自动监控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移交一起,曝光一起,追责一起。(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