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长田军调研位伯镇养护院项目建设情况及拆违工作

2020-04-29 18:03:59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长田军就位伯镇养护院项目建设情况及拆违工作进行调研。政府办、位伯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位伯镇养护院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4509平方米,主要建设5层双面养护综合楼一栋及配电室、绿化等附属设施,共设置床位100张。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动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日竣工,争取尽早投入使用。要科学规划养护综合楼的养老及医疗服务项目,确保项目设计既有专业性又有前瞩性,让服务项目切实符合养老工作需要,真正将养护楼打造成养老服务行业的优质工程。

自3月28日起,位伯镇开始开展通武线两侧环境容貌综合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拆除违法建筑11处,清除牌匾110余块、移动摊点40余处、移动牌匾160余个、门窗贴字200余家。田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拆违力度,做到一处不落、应拆尽拆,同时加强日常监管,严防死灰复燃。要科学规划,不断加强道路两侧绿化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提升道路两侧环境容貌。(记者 王鹏、张思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