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河北辛集市各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20-04-29 18:05:19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辛集市深化乡镇改革方案》,辛集市各乡镇按照“加强服务、简化流程、高效快捷、密切联系群众、治理重心下移”的原则,进一步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真正做到为民、便民、利民。近日上午,各乡镇举行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王铁仁等市领导分别出席仪式并揭牌。

市委书记王现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铁刚共同为新垒头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揭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海军主持仪式。

王现坤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说,本次深化乡镇改革,着眼于解决乡镇长期存在的职责多、权力小等问题,有助于推动乡镇进一步发挥好管理社会、发展经济、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的重要作用。

王现坤强调,新垒头镇作为深化乡镇改革的试点乡镇,要切实发挥示范作用,扎实深入推进,主动担责尽责;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及时下放行政审批权限和行政执法事项,履行好过渡期职责,做好伴随式执法;乡镇工作人员要积极适应改革要求,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新垒头镇要以本次揭牌为新起点,站在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承担新任务、履行新使命,完成好深化乡镇改革赋予的各项任务,当好深化乡镇改革的试验田、排头兵,为辛集市深化乡镇改革趟出新路、做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王现坤一行到新垒头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进行参观督导。王现坤叮嘱工作人员要树牢“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真正实现“一个窗口办理、一次办结”的目标;要尽快培养一批“全能操作员”,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市长田军、市人武部部长程传强出席位伯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揭牌。

随后,田军一行走进中心,了解硬件配置、运行模式和基本工作情况,并勉励中心工作人员不断增强本领、大胆创新、勇争一流,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田军强调,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胆进行改革创新,最大限度整合现有资源,合理设置功能分区,不断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将中心建成为人民办实事的行政服务窗口;要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工作人员技能培训,提升人员综合能力素质,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行政服务队伍;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一切为群众着想,一切为人民服务,牢固树立“亲民、爱民、为民”的优质服务形象,真正帮人民解决困难、处理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市领导姜保康、陈贵房出席王口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一同为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新城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揭牌,市领导王铁仁、张国勋出席仪式并揭牌。

郭峰、张向、范玉柱、乔紫超、贾越文等市领导分别出席其他乡镇揭牌仪式并揭牌。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