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基层宣讲大讲堂“六进”活动启动

2020-04-29 22:0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讯(通讯员贾树敏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今天,河北省廊坊市基层宣讲大讲堂“六进”活动在廊坊日报社、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次区调河头乡第什里村、广阳区逸锦家苑社区五地同步启动,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质资源,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

图为在主会场廊坊日报社进行的主题为“理论进机关·创新提效能”集中宣讲活动。  张文摄

此次基层集中宣讲,是2020年“廊坊大讲堂”理论学习宣讲的一项重要活动,采取市县两级同步实施、线上线下一体推进,将持续到5月中旬,旨在真正打通基层干部群众理论学习的“最后一公里”,在全市兴起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新热潮,为廊坊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

图为在主会场廊坊日报社进行的主题为“理论进机关·创新提效能”集中宣讲活动。  张文摄

在主会场廊坊日报社进行的主题为“理论进机关·创新提效能”集中宣讲活动中,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程洪宝教授为报社机关干部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专题辅导报告,就切实维护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安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宣讲,旨在以理论宣讲带动机关干部素质大提升,着力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和创新水平。

在其它四个分会场,来自全市部分高校的社科专家们分别围绕主题“政策助企业·复产促发展”“思想惠民生·决胜达小康”“文明进校园·奋斗新时代”“习语进社区·文明新风尚”开展了集中宣讲活动。同时部分网络媒体也同步开展了“理论上网络·唱响最强音”的宣讲活动。

据悉,廊坊市级示范宣讲专场不少于10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将带头在本单位机关、本系统基层单位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至少1场,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也将参照市级做法,逐步推进理论宣讲“六进”活动在本地深入开展。此次集中宣讲,预计在全市举办千余场,将持续擦亮“廊坊大讲堂”的理论宣讲品牌。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