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发布2020年5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0-04-30 13:2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5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365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10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既有扶贫助困、敬老爱老、绿色环保、社区服务等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还有助力社区防控一线、助力复工复产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围绕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母亲节等安排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

“五一”假期志愿服务不打烊。为迎接五一劳动节,邯郸、张家口等地积极开展“干净整洁迎五一”、“迎五一、爱家园”、“文明旅游”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宣传文明旅游,劝导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争做文明城市践行者。

凝聚志愿服务青春力量。在五四青年节期间,承德、秦皇岛等地组织青年志愿者为孤寡老人献爱心、帮扶贫困家庭,助力脱贫攻坚。辛集等地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做好防控知识宣传、排查登记等防控工作,用青春与担当构建疫情联防联控防线。

此外,邢台、唐山、保定、石家庄、沧州等地常态化开展“助力创城  志愿服务一小时”、“爱国卫生运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力量,推动城市文明。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石家庄市.xlsx

承德市.xlsx

张家口市.xlsx

秦皇岛市.xlsx

唐山市.xlsx

廊坊市.xlsx

保定市.xlsx

沧州市.xlsx

衡水市.xlsx

邢台市.xlsx

邯郸市.xlsx

定州市.xlsx

辛集市.xlsx

雄安新区.xlsx

河北省税务局.xlsx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