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消息!河北石家庄环城水系南线恢复观光游船啦

2020-05-01 10:0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日讯(杨林)今年“五一”哪里去,环城水系南线观光游船嗨起来。笔者从河北省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石家庄市环城水系南线恢复观光游船!泊水公园、天山公园、高迁公园,及裕翔4座码头,正式投放6艘大型游览观光画舫,180艘手划船、快艇,自5月1日开始正式运营,供广大市民休闲娱乐。

据了解,环城水系整体提升工程是石家庄市民高度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自去年9月底前基本完工,通过水体环境治理,畅通交通路网,公园节点景观提升,便民基础设施完善,实现了“水清、岸绿、路畅、景美” 的目标,自然流动的生态河流,文化休闲的水上游线,贯通连续的绿道系统,繁茂野趣的城市森林,临水宜人的新民居带已形成。

为确保游玩安全,营业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每隔2个小时对游船消毒一次,对进入游玩区域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同时,石家庄市园林局提醒广大市民,要求乘坐画舫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同时呼吁大家,在游玩的同时,注意保护环境,共同维护好自己的家园。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