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除承德辖区以外,其他辖区管控黄牌货车上道

2020-05-01 10:1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日讯(通讯员王一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9时30分全省除承德辖区以外,其他辖区管控黄牌货车上道,期间各辖区会根据车流量变化情况适时采取间断放行黄牌货车的措施;当站口积压车辆过多的时候,会间断打开站口放行黄牌货车;当路面流量大时,会采取管控黄牌货车的措施。

各地高速实况

石家庄辖区:【黄石高速】因藁城段有事故,关闭晋州、辛集上道口。

沧州辖区:受车流量大的影响,所有高速限行货车上道。【黄石高速】【沧榆高速】除河间北西行站口、【京沪高速】青县南行、【荣乌高速】吕桥、海兴口关闭。

承德辖区:【大广高速】进京方向车流量大,滦平、偏桥关闭,滦平分流北京方向车辆。

缓行路段:【黄石高速】藁城段、崔尔庄段、【京沪高速】青县段、【荣乌高速】黄骅段、霸州段,车流量较大,车行缓慢。

环京方面:【大广高速】出京方向固安主线、【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涿州段车流量较大。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