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市创业者足不出户即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2020-05-01 11:5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王小磊、崔晓华)经过前期的开发、完善和调试,河北张家口市“创业担保贷款系统”近日正式上线,全市创业者可足不出户实现创业贷款“网上办”“掌上办”。

创业担保贷款是对符合条件的张家口市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学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等人群,予以最高额度为15万元,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的贴息贷款。同时,当年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且人数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20%(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10%),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无拖欠职工工资、欠缴社会保险等严重违法违规信用记录的小微企业,同样可享受最高不超过400万元,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的贷款贴息。

凡符合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个人或小微企业,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业务申请↓↓↓

方式1:下载登录张家口人社APP,点击“就业创业”专栏→创业担保贷款申请。

方式2:登录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点击“社保就业网上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更多事项”→“创业担保贷款申请”。

方式3:微信关注张家口市就业服务局微信公众号,通过识别二维码进行申报办理。申请人按营业执照登记机关所在地选择受理机构,填写及上传相关材料后提交申请,经业务审核部门在系统上进行资格审核和考察认定后,推送给申请人选择的经办银行,经办银行按照信贷要求办理相关手续进行放款,放款成功后,系统自动提醒申请人放款成功。申领全程不需要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个人或小微企业再到业务审核部门、金融机构往返奔波,实现“线上一网办、线下一门办”。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