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8座花坛妆点假日生活 河北石家庄第十六届月季花展来了

2020-05-01 18:2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协同发展”主题花坛

河北新闻网5月1日讯(杨林)月季是石家庄的市花,为了丰富人们的节日生活、宣传市花月季文化。今天正值“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河北石家庄市第十六届月季花展正式拉开帷幕,并在14个市属公园广场摆放花坛18座,供游人观赏,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人民广场主题花坛

第十六届月季展分为人民广场和西清公园两个展区,人民广场的“协调发展”和西清公园的“花好月圆”“太行山下”等4座立体花坛以及3条赏花通道,展示了大花月季、丰花月季、欧月、月季树、月季花柱等6类40余个品种月季品种。共用花卉32万余株花卉,大型绿植和花灌木300余盆。通过立体花坛和赏花通道两种形式展示了月季独特的景观。

植物园主题花坛

据了解,今年石家庄市园林局还在14个公园广场摆放了“绿色地球”“劳动最光荣”“动物家园”“为祖国喝彩”和“梅兰竹菊”等18座主题花坛,共使用四季海棠、万寿菊、矮牵牛、鼠尾草、大花精品月季等各类花卉累计30余品种,51万余盆。同时还配置有海藻、散尾葵、叶子花、月季树等大型植物。

富强公园主题花坛

“世纪公园”主题花坛

“太行山下”主题花坛

世纪公园北门主题花坛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