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滑雪季长达6个月!河北崇礼邀你五一来滑雪!

2020-05-01 19:1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万龙第七届“百龙过 江”趣味滑雪活动现场。通讯员龚泽钰摄

河北新闻网5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东升)今天,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热闹非常,万龙第七届“百龙过 江”趣味滑雪活动精彩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热情参与,体验不一样的滑雪乐趣。

图为万龙第七届“百龙过 江”趣味滑雪活动现场。通讯员龚泽钰摄

“我是北京过来的一位滑雪爱好者,现在其他地方的滑雪场都已经关门了 ,没想到现在外面都已经绿树成荫了,在张家口还能滑雪,感觉非常棒。” 来自北京的滑雪爱好者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张家口市依托独特的自然气候条件,不断升级造雪设备,完善服务设施,崇礼各大滑雪场规模和档次均处于国内或国际领先水平,具备了举办国际、 国内大型滑雪赛事的条件,每年到张家口滑雪旅游的人数呈几何级数递增。特别是在2019至2020雪季,2019年11月1日张家口雪季正式开滑,到今天崇礼万龙滑雪场成功举办了趣味滑雪活动,张家口市已经拥有国内运营时间最长的雪场,滑雪期长达到6个月,赢得了国内外众多滑雪爱好者的啧啧称赞,进一步 擦亮了张家口“国际滑雪旅游目的地”金字招牌,为张家口筹办好冬奥会、打造“体育之城”又添上的浓重的一笔。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