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打通环城交通体系

2020-05-02 11:29:00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辛集市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全力办好民心工程,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4月30日,辛集市融媒体中心走基层报道组在澳森大街西延工程现场看到:西延路段宽阔平整,道路标识线已经划好,已有车辆有序通过。路灯安装及道路两侧游园、小广场等附属设施正在逐步完善。

据了解,澳森大街西延工程东起兴华路,西至妍园路,全长1.2公里,路面宽76米,两侧绿化带各宽88米,双向十车道。通车后,辛集市环城交通体系(澳森大街—妍园路—衡井线—通武线)将彻底打通。

澳森大街西起妍园路,东至国道通武线,全长4312米。

澳森大街原为辛集市北环路,旧路宽12米,双向两车道。2016年11月,辛集市大力实施拆违,对道路两侧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规划了澳森大街。道路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道路两侧绿化宽度各88米,充分体现“世纪绿廊,多彩画卷”的设计理念,成为一条体现自然风貌,多色彩、多层次的城市景观绿廊。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