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涉案1500余万元!河北邢台警方破获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2020-05-04 00:5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以高息为诱饵,非法吸收公众存款,4月21日,河北省新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涉案金额1500余万元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志。

2019年11月20日,新河县公安局接县人民法院移送案件:在办理郭某志民间借贷纠纷案过程中,发现郭某志可能涉嫌经济犯罪。接报后,新河县公安局经侦部门初查后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经侦查查明,自2014年以来,郭某志与王某(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以月利率2%的高息为诱饵,以打借条和透支信用卡的方式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本金1500余万元。郭某志收到存款后,以月4%至5%不同利率,贷给相关企业和个人使用。案发后,郭某志潜逃,2020年2月19日,新河县公安局对其进行网上追逃。4月21日,郭某志在南宫被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