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河北衡水2学校被约谈

2020-05-05 00:40:37 来源:衡水教育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市场监管局与教育局联合办公,在景县市场监管局三楼会议室约谈了景县育英、腾达两所问题学校负责人。

约谈会上,景县市场监管局首先通报了4月27日、28日对两所学校复学前食堂食品安全检查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已过期或者接近有效期,设施设备维护不到位,自查记录不健全,食品安全应急处置预案流程熟悉不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通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县教育局局长曹路顺要求问题学校严肃对待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出整改方案,保证限期整改到位。

会上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校园食品安全更是百姓关心、社会关切、政府关注的大事。两个问题学校要高站位、严要求、抢时间、赶进度,针对需要整改的问题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确保按期复学。景县市场监管局将成立复学应急小分队,随时检查并帮助学校处置复学前的突发情况。

被约谈学校负责人纷纷表态,坚决按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及时整改问题,对标达标,为在校师生营造安全、放心、营养的饮食环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