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日降雨暂歇 河北各地最高温普遍回升至25℃及以上

2020-05-05 01:3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据河北省气象台监测,从5月3日傍晚开始,石家庄、衡水、邢台不少地区出现了冰雹等强对流天气。4日8时至17时,除张家口中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邯郸中南部以外大部地区出现降水,降水区平均降水量为7.9毫米,石家庄北部、保定南部、沧州北部、雄安新区南部有266个雨量站累计降水量超过10毫米(中雨),其中,保定南部和石家庄北部有79个雨量站累计降水量超过25毫米(大雨),石家庄市平山县的油欠沟村降水量和小时降水量均为全省最大,分别为45.2毫米、11.5毫米。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5日至6日,河北省各地以晴或多云为主,7日,多地又将迎来降水。从5日开始,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回升至25℃及以上。

具体来看,5日白天,邢台、邯郸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5日夜间到6日,张家口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6日夜间到7日,全省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