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邢台桥东小学招生划片出炉?官方回应!

2020-05-05 06:26:24 来源:邢台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某些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擅自发布了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2020年小学招生划片等信息,给邢台市桥东区招生工作造成严重干扰。

在此特别声明:邢台市桥东区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尚未出台,邢台市桥东区教育局未发布或授权任何个人、单位、媒体等发布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信息,现有的此类信息与邢台市桥东区教育局无任何关系,且均为虚假不实信息;针对此类不法行为,邢台市桥东区教育局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现提醒辖区居民:桥东区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正在研究制定中,尚未出台。招生政策一旦确定,将在第一时间通过正规的新闻媒体、官方网站和本公众号向社会发布,请辖区居民、学生家长及时关注,切勿受虚假信息误导。

来源:邢台桥东教育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